环境整治不停歇 服务群众我先行

温州网 2021-07-15 18:25:36

  温州网讯 “瓯江口新月公园临时公交始发站7月17日要开始运行了,周边环境有点乱怎么办?”“马上整治!”

  7月13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科带领始祖鸟保洁环卫公司保洁员对即将运行的瓯江口公交始发站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对公交始发站周边大件装修垃圾、工程遗留材料和废弃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切实保证公交始发站周边环境清洁、整齐,有效优化市民日常出行环境。

  近期,该局还联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G1523甬菀高速灵昆段出入口的环境卫生、通行秩序、桥下空间环境以及两侧绿化等开展“洁化、美化”巡查活动,通过现场巡查发现G1523甬菀高速灵昆段的桥下空间环境,铁丝网缺失、变型,装修垃圾、渔网以及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影响桥下空间环境,工作人员马上积极落实处理,并已整改完毕。目前,联合巡查活动还在继续,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清除一处,不堆积问题,不产生历史遗留问题。接下来,该局还将采取动态整治与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规范有序、高标准推进工作,努力打造靓丽整洁的瓯江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号召全局党员干部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结合“行走温州,全员上街”城管服务进社区等活动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