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 2021-07-15 18:23:14
7月1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温州网讯 7月1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梁德君为党员干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管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灵昆街道班子成员及党员1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中,梁德君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七一”讲话精神解读》为主题,从“深化对‘七一’讲话意义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七一’讲话的主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续写更美华章”三方面出发,系统详实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交织。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于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用党的历史激发事业发展的动力,为继续推进党的事业进行动员和指引。“七一”重要讲话做出了庄严的政治宣示,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发出了政治号令和社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不朽真理;学史增信,坚定树立共产主义的光辉信仰;学史崇德,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学史力行,奋力奉献服务人民的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瓯江口党员干部要高度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牢记使命,进一步认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每一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并付诸于行动;要努力践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勇担当,真抓实干,决战决胜,全面夺取“全年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