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粮库,高颜值“有肚量”!

温州发布 2021-07-18 10:17:00

小编从市住建局获悉,7月16日,温州市本级新建储备粮库一期房建工程联合竣工验收会议正式召开。这意味着,温州市本级新建储备粮库一期工程朝正式投用、投产迈出了关键一步。

一期工程鸟瞰图

工程内容

温州市本级新建储备粮库一期工程位于瓯海区吹台山,主要包括24幢浅圆仓、2幢平房仓、1幢原料周转平房仓、1座日处理稻谷300吨/天的大米加工厂、1栋综合办公楼,以及配套的生产生活设施。工程项目主要包含河道治理工程、桥梁工程、房建工程、工艺设备安装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供配电工程、边坡灾害治理工程等七大分项工程。

工程意义

本工程为浙江省第二大粮库,可保证温州市市区人口用粮需要。该项目通过引进国内先进的储粮工艺和机械设备,不断改善我市储粮条件,促进储备粮仓库推陈储新;日处理稻谷300吨/天的大米加工厂建成投用,为我市今后应对突发事件提供切实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