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瑞安5A级湖岭温泉度假区项目开工

温州网 2021-07-18 22:11:00
在不久的将来,温州市民就可以到湖岭,享受全省首个5A级高品质的温泉,尝尝可口的牛肉干了。

开工仪式现场

温州网7月18日讯(记者 潘涌燚)在不久的将来,温州市民就可以到湖岭,享受全省首个5A级高品质的温泉,尝尝可口的牛肉干了。

7月18日上午,随着一声开工令下,现场的挖掘机隆隆启动并投入工作。当天,作为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瑞安西部新引擎培育示范带一号工程,湖岭5A级温泉度假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湖岭镇陶溪村,总用地689.5亩,是浙江省首个5A级品质温泉。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是目前瑞安投资最大的文旅项目,也是瑞安文旅产业发展的先锋项目。

项目投资方恒晟文旅董事长陈光华介绍,湖岭5A温泉度假区项目规划布局“一核三区”,即温泉核心区、诸葛后裔旅游文化区、山居福地康养度假区、月光夜色旅游休闲区,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其中温泉核心区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以温泉洗浴中心、五星级度假酒店等业态为主,建设用地96.55亩,进场开后工,将在3年内建成开业。

湖岭5A温泉度假区效果图

湖岭5A温泉度假区还将引入君澜酒店集团进行酒店和温泉管理运营,打造成为辐射浙南闽北赣东的高品质旅游目的地,以温泉康养带动乡村振兴,助推瑞安乃至温州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旅游策划专家、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对湖岭5A级温泉项目非常看好。“湖岭5A温泉建成后,希望大家都来温州这座温暖的城市,邂逅一段有温度的人生。”贾云峰说。

瑞安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瑞安将以本次湖岭5A温泉度假区项目开工为契机,全力打造“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最佳实践、“温州西部共同富裕振兴带”建设的最佳实践,推动温泉产业与民宿、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带货直播、在线旅游”等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把特色农产品等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转化为山区群众增收致富新路子,让温泉度假区成为“吸金纳银”的魅力热土。

在当天上午,瑞安市还举行了图书馆新馆开工仪式。今年,瑞安聚焦以高质量项目赋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22个,总投资1491亿元,其中10个项目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实施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