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全省之先开展“四统一”改革 打造智慧窗管理平台 为省公积金改革提供“温州经验”

温州网 2021-07-19 08:07:00

温州网讯 7月16日,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调研推进会在温州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四统一”改革。

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首次尝试“四统一”改革,强化“统一决策”管理制度、实行“统一制度”业务运行机制、实行“统一核算”财务运行制度、实行“统一管理”组织人事制度。改革后,全市住房公积金资金集中到市本级统一管理,不仅有利于发挥资金规模优势,提高资金的使用率,而且有效解决了原先账户多,各自管理、风险隐患点多的问题。同时,创新推出“公积金+金融”新业态,建设“智慧窗”管控平台等方面,为我省住房公积金工作提供了丰富的“温州经验”。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