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两新党组织开展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21-07-20 14:53:04
进一步激发两新党员学思践悟、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7月份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新党组织紧紧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主题集中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两新党员学思践悟、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起航百年,践责履职当先锋”,连日来,瓯江口各两新党组织纷纷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八八战略”提出18周年专题学习会,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通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主题学习讨论、开展红色研学等各种形式,为各党支部的两新党员“充电”,掀起又一波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两新工委要求各支部,还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党支部

7月15日,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八八战略”,结合所思、所看、所想,总结提升自身素质及业务能力。

通过与会党员朗读对自己印象最深的一段话谈自己的感触,分享给各位党员同志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播放了高度概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学习视频,提纲挈领地展示给与会同志,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

7月16日晚,温州宏丰党支部开展以“起航百年,践责履职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于青年的殷切勉励和深情寄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尽责履职,热烈讨论了如何多学一点、深学一层,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

7月1日,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争当先锋大讨论。

据支部书记反映,今年7月份,公司生产一线骨干技术人员、管理干部、共青团员纷纷到支部咨询入党事宜,表达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意愿,目前支部开会讨论,决定了接收4名入党积极分子,并指定正式党员进行传帮带,希望这些优秀的年轻人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浙江德润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党支部

7月16日下午,浙江德润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党支部、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及支部、温州华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进行共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学习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前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共建的三方探讨摸索下一步开展“党建+安全”为主题的融合党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三方党建和业务的全面合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