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评论类话题二:数字与能源

2021-07-21 14:42:07
7月10日,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温开幕,大会围绕“数字能源·智慧物联”主题,共话共推深入实施“碳达峰、碳中和”与“数字中国”战略。省委书记袁家军就大会召开作出批示,希望温州以大会为契机,搭建国际一流的产业协同和创新合作对接平台,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全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7月10日,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温开幕,大会围绕“数字能源·智慧物联”主题,共话共推深入实施“碳达峰、碳中和”与“数字中国”战略。省委书记袁家军就大会召开作出批示,希望温州以大会为契机,搭建国际一流的产业协同和创新合作对接平台,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全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请参赛者围绕所提供的素材,自拟题目,联系生活实际,撰写8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

  请于7月27日(周二)17:00前由团队负责人进行分类分话题分别汇总(时政评论类/英文评论类/视频评论类+篇数、话题一/话题二)统一发送至时评赛赛事官方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邮件总标题注明:团队名+篇数,每篇作品文档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时须在文件名和文章内都注明信息:团队名+姓名+联系方式。个人参赛选手直接将作品以word文档的方式发送至该邮箱,文件名格式为:时评赛+姓名+联系方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陆向东监制:张佳玮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