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瓯江红·全域强”三年行动部署会

温州网 2021-07-21 19:08:48
7月20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第二季度党建例会暨“瓯江红·全域强”三年行动部署会。

  温州网讯 7月20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第二季度党建例会暨“瓯江红·全域强”三年行动部署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峰主持会议,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创建。

  瓯江口各党(工)委汇报了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度,其中,机关党委开展知识竞赛、书法展示、唱红歌等系列百年庆典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开展“瓯匠先锋学堂”系列活动,灵昆街道党工委成功将双昆村打造成为市级基层党建示范村,率全市之先完成“智慧村社通”大屏建设,公安分局党委深入实施“最强支部、最红警队”扩面提质工程,两新工委“双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等,全面激发基层干部比拼干事、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

  随后,组织宣传部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数据指标进行晾晒,从建党百年活动影响力、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力、村社规范运行执行力、党建特色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工作点评,深入分析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指出,下半年要以“瓯江红·全域强”三年行动计划为工作抓手,运用系统观念推进瓯江口基层党建整体建强。要学深悟透新精神,扛起“窗口”担当。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全面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党员干部更是要以新百年作为新起点,锚定“瓯江红·全域强”的目标,以基层党建凝聚发展动能。要精准聚焦新任务,落实“战略”部署。抓深抓实换届“后半篇”文章,落实健康运行指数,全方位开展阳光治理,推行“党建联盟”助力共同富裕;行业系统党建要奋力争先,职能部门要更加注重结合业务创新党建品牌;两新组织党建要整体跃升,创新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要灵活运用新思维,提升“跃升”效率。要在工作中主动导入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理念,推动任务落地见效,时刻要有“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确保基层党建助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