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双覆盖百日攻坚”迅猛态势 瓯江口两新党建再添新成员

温州网 2021-07-22 19:00:01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 摄影 王丹瑞)7月20日下午,浙江洋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成立的第52家两新党组织,两新工委书记为新建党支部揭牌,并送去了“党建大礼包”。

  “生产经营到哪里,党建引领要先行。”浙江洋光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8年,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半导体材料、电子产品、皮鞋等内容,现有常驻员工1400人,其中正式党员5名。企业进驻瓯江口开工生产后,党务工作者就主动来到两新党建科对接工作,6月11日,两新工委正式批复,同意成立浙江洋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由王晓丹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在听取了该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后,两新工委书记指出,哪里有急难险阻哪里就有党支部的攻坚克难、哪里就有党员的冲锋陷阵。要切实加强两新党建双覆盖,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组织在非公有制企业中发挥实质作用。

  最后,两新工委书记对洋光科技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指导。下一阶段,党支部要进行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运行,常态化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要亮明党员身份争当先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党支部要围绕企业中心经营任务,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以红色动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