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瓯江口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紧急动员部署会议

温州网 2021-07-22 19:07:07
7月21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主持召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6号台风“烟花”紧急动员部署会议。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陈笑笑)为做好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7月21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主持召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6号台风“烟花”紧急动员部署会议,区防指各成员单位、灵昆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海涵在听取洞头气象、区防办、住建、集团公司、灵昆街道等部门防御台风工作汇报后,强调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进入状态。6号台风“烟花”是今年影响我市的第一个台风,防御工作面临台风强度大、降雨量大、路径方法走向、台风影响期间适逢天文大潮、当前正逢旅游旺季等不利因素,务必清醒认识此次台风的危害性,把防台抗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按照正面袭击甚至正面登陆瓯江口的标准,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做好最充分准备,坚决打赢今年防台防汛工作“第一仗”。

  根据坚持“一个中心”、守住“一条底线”的总要求,林海涵指出,各部门要争分夺秒全力应对,落实最有效的防御措施,重点做好隐患排查、人员转移、船只监管、危旧房和拆迁房、道路交通、防风避险、城市内涝共七个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努力把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防汛责任人要全面进岗到位,相关制度纪律要刚性执行到位,抢险队伍和抢险物资要准备到位,宣传发动要深入到位。各部门、街道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各就各位,争分夺秒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努力夺取这次防台抗台的全面胜利,以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