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部署反映社情民意和宣传工作 唱响好声音 助力新发展

温州网 2021-07-23 08:10:00
市政协专题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专题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

近年来,全市政协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积极传递民声、反映民意、化解民忧,主动为党政中心工作提供民意支撑和决策参考;政协新闻宣传方向准、效果好、氛围浓,为打造新闻宣传“新高地”、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唱响政协履职“好声音”。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起步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为民意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以信息资政新成效和新闻宣传新作为更好地服务党政中心工作。

陈作荣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切实把提质增效作为根本要求和价值追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实效,在社情民意信息方面,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善于找准信息主题、切实提升信息质量、努力发挥整体优势,在政协新闻宣传方面,注重体现政协特色,创新内容方式手段,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委员。要坚持高协同,加强数字赋能、培训提升、多方联动、组织领导,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夯实政协新闻宣传舆论阵地,充分展示政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履职成果和靓丽风采,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就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