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温州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1-07-23 10:50:00
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赴温州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鱼水之情,共谋军地发展。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7月22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赴温州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鱼水之情,共谋军地发展。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钱军,县人武部部长詹小京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刘中华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刘中华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文成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市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成的发展和武装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官兵们对慰问组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文成的联系,继续履行职责,更大地发挥部队在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促进军地共建,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