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瓯江口城中村改造工作决策部署有力实施

温州网 2021-07-24 17:46:36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炜俊)7月2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屠俊勇率队赴灵昆街道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督查。

  当天上午,在灵昆街道叶先村,督查组来到拆迁指挥办公室,向攻坚组负责人详细了解叶先村城中村改造区域范围、拆迁数量、党员干部带头攻坚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叶先村关于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和下步工作举措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解答部分问题。

  下午,督查组一行来到灵昆街道办事处,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座谈会,听取主要负责人关于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下步计划及存在问题等三个方面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灵昆街道、各村两委及攻坚组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干部带头作用。要统筹推进,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同步推进丈量、评估、签约等环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今年城中村改造工作任务。

  据悉,灵昆街道已全面启动王相、九村、叶先三个村的1220户民房征迁和农用地集中流转签约工作,共有57名干部派驻至各村参与一线征迁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入户测量510户、签约3户。

  此外,督查组还对灵昆街道基层监督规范化建设、清廉单元培育及“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