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易积水路桥涵洞、低洼易涝路段、长隧道点位最全清单,请注意查收!

平阳交警 2021-07-24 22:34:31

  每一次台风来临,都会给行车以及行人出行安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快收好这份安全出行攻略,希望关键时刻能帮到您!

  1、平阳县易积水路桥涵洞低洼易涝路段长隧道点位清单

  2、安全出行提示

  针对机动车恶劣天气开车,一定要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不紧急制动,不急转弯;暴雨天气能见度低,应及时打开近光灯、示廓灯、前后位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等,能见度过小时,应寻找合适位置停车,不得强行上路

  针对非机动车大风路滑,非机动车出行容易因为重心不稳发生侧滑翻车现象;若非机动车违法加装了遮阳伞,须及时拆除。

  针对行人。狂风天气应避免外出,高空物体、路面树枝、广告牌、杂物等都可能是危险来源;不要在有积水的道路上行走,警惕窨井盖、电线杆漏电情况等。

  涉水路段通行。途经积水路段,应停车判断水位深度,勿盲目驶入,一般来说,路面积水不超过半个车轮是可以正常通过的;车辆在涉水熄火后,勿再次启动汽车,应快速撤离危险区域,不要在车内等候救援,避免发生意外。

  特殊道路。在山区道路行驶时要注意观察路况,谨防滑落的泥石,折断的树木等;积水路段、事故多发路段须格外注意行车安全。

  3、恶劣天气避险自救指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