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深入一线督查防汛防台工作

温州网 2021-07-26 16:36:00
全区上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压紧压实防汛责任,把防汛防台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7月22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率队深入一线督查防汛防台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压紧压实防汛责任,把防汛防台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永中街道永昌社区,周一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仔细了解了该社区低洼地段防洪情况。他指出,汛情既是对城市基础设施功能的考验,也是对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检验。全区上下要强化底线思维,盯紧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细化应急预案,落细安全责任措施,加强监测研判,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周一富来到S1线奥体站,现场察看了解防淹门、防洪挡板、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和工作人员应急培训教育情况。周一富指出,要针对防御重点和薄弱环节,提前做好一切准备,科学有序地采取防御措施。要警惕经验主义,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深化细化每一项准备工作,将具体工作落实在基层第一线、落实到岗到人,切不可轻视懈怠。

最后,周一富来到永强标准堤(海滨街道蓝田段),仔细询问防台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防汛防台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落细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此次防台工作。要严格落实预案,强化应急响应机制,落实人员值班值守,加大储备、转移、抢险、医疗等物资保障力度,全面筑牢防汛坚实屏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