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国道改建工程(鹿城段)有新进展

温州网 2021-07-27 08:09:43
104国道改建工程(鹿城段)跨330国道桥连续梁近日成功“握手”合龙,这为104国道(鹿城段)全线贯通奠定了基础。

温州网讯  104国道改建工程(鹿城段)跨330国道桥连续梁近日成功“握手”合龙,这为104国道(鹿城段)全线贯通奠定了基础。该工程计划今年基本完成主体建设。

连续梁合龙后,跨330国道桥将进入桥面铺装、防撞护栏等附属工程施工阶段。该桥为104国道(鹿城段)工程的关键节点,主线全长约9.8公里,规划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总投资29.2亿元。

104国道(鹿城段)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永嘉张堡和瓯海桐岭的重要通道,两地的车程将由1小时缩短至15分钟,也将为连通甬台温、金丽温高速公路发挥骨架作用,缓解了鹿城西向进城口及周边工业区的交通压力。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婷玮 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