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龙湾分会场活动8月6日启幕

温州网 2021-07-29 08:07:00

温州网讯 8月6日至8日,“全城嗨翻天·幸福乐不停”2021年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将走进龙湾,办在温州吾悦广场。

这是我市今年开办的第三场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分会场活动,为进一步突出“一地一主题”特色,此次活动确定了“月下挥毫·潮集龙湾”的小主题,将以书画、文创等业态形式,充分展现龙湾作为我市“书法之乡”的魅力,弘扬龙湾的优秀文化,为活动聚拢更多人气。

今年5月,今年首场月光经济活动热闹非凡,4天撬动消费3.6亿元

其中,书画展将设在吾悦广场内场一层,邀请我市多名书画家现场泼墨挥毫,以书画作品展现近年来龙湾发展建设的新成就。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将举行书画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用于驰援河南因暴雨受灾的地区。

另外,为进一步拉动经济、刺激消费,本次活动仍将融入车、房、亲子、美食等我市月光经济活动的多个品牌业态,广大消费者至现场不仅可以品尝到龙湾当地的特色美食,还可以选购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和车子,更可以带上孩子来一次难得的亲子体验。

今年7月,我市第二场月光经济活动首次走入县(市),4天引流30万人次

线下活跃,线上同样精彩。本次活动期间,还将首次开办月光经济网上房展会。届时市民网友通过手机、电脑,即可直接浏览到各大房展商推出的优质房源,再至线下进行更精准地选购。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大建大美”领导小组办公室、龙湾区人民政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龙湾区住建局、温州晚报承办。活动举办场地温州吾悦广场是2019年我市投资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于去年12月开业,是一座集吃、喝、玩、乐、游、购为一体的一站式、全业态、体验型的城市综合体,涵盖了时尚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区、精工品质住宅等多种业态,活动期间也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