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一男子不慎掉入水井 消防员破井成功救援

温州网 2021-07-29 07:49:00
由于井口太小且水井较深,被困男子无法脱困,接到警情后腾蛟专职消防队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温州网讯 7月28日下午,平阳县腾蛟镇腾龙路312号一名男子不慎落入水井,由于井口太小且水井较深,被困男子无法脱困,接到警情后腾蛟专职消防队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水井洞口仅有篮球大小,由于井水寒冷刺骨且被困男子长时间浸泡井水中,身体不停地在颤抖且已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情况十分危急。为使被困男子能尽快脱困,救援人员决定用破拆工具对水井进行破拆。在破拆过程中,救援人员用编织袋盖住井口,对井周围一圈水泥进行破拆,救援人员在破拆的同时徒手拨开井口周围的水泥块,防止水泥块掉落砸伤被困人员。

经过20多分钟的破拆,井盖成功被打开,救援人员架设好梯子下入井中,将绳子绑在被困人员身上,最终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水井。据悉,被困男子被救上来的时候瑟瑟发抖,话都说不出来了,背部有明显的划伤。据邻居说,该男子本身就比较瘦小,是直接踩空“滋溜一下”滑下去了。

随后,该名男子随即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杜一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