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温州网 2021-07-29 14:48:00
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 叶德初 摄影 杨豪)7月28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子山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等。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履职情况逐一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一富结合组织生活情况,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并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与大家一同谈心得、聊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保质保量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奋进前行路。

周一富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区委办公室工作,从四个方面的所学所思与区委办党员同志共勉。他说,要从重要讲话中深刻领悟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在绝对忠诚上走在前、当表率。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绝对忠诚视为开展工作的根本点紧紧抓牢,为区委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提供坚强保障。要从重要讲话中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在为民服务解难上走在前、当表率。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一言一行、贯穿到工作生活,主动到基层走走看看,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既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也要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真正让基层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从重要讲话中深刻领悟建党精神,进一步树立优良作风,在担当奉献上走在前、当表率。带头弘扬建党精神,围绕区委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争先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跑好克难攻坚的“第一棒”,力争各项工作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做好示范。要从重要讲话中深刻领悟时代号召,进一步提升本领能力,在龙湾新的赶考路上走在前、当表率。带头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的洞见力、先决力、整合力、耐压力、执行力、创新力、学习力和自我革新力,打造一支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现代化中枢机关、变革型组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