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7-29 17:31:25
7月2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温州网讯 7月2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梳理前阶段工作短板,强势推进8月份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简报及宣传报道组、实践活动指导组、巡回指导联络组组长和机关党委、公安分局、灵昆街道、集团公司、保税公司分管负责人一一汇报了7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

  7月份,瓯江口各单位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基层宣讲、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六个一”等活动。比如温州菜篮子集团与瓯江口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解决居民“买菜难”难题;新月公园首末站投入使用,同时新辟社巴瓯江口4号线、社巴瓯江口5号线,优化调整66路、社巴瓯江口2号线、社巴瓯江口3号线公交线路,更加方便了群众出行;灵昆街道发出首张房票,用足用活房票政策,最大限度让利于民……瓯江口“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依然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党(工)委、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完善推进月度工作例会制,认真谋划工作计划,按标准完成规定动作,深入挖掘特色亮点。要抓覆盖,督促全体党员持续抓四本必读书目的学深学透,督促各党支部按时完成“六个一”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当前重点工作。要抓收尾,总结提炼学习习近平同志两次视察瓯江口讲话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成果,形成台账。要抓实践,结合实际工作,找准群众、企业最关切、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工作项目,形成服务清单,全力加以解决并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要抓梳理,及时对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和宣传,交流经验做法。要抓督导,加强督查力度和检查数量,对各党组织存在的问题要严厉指出、督促整改,并建立“回头看”机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