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2021年度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改造推进会暨企业信息化工作交流会

温州网 2021-07-29 17:35:38

  温州网讯 7月28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大数据服务中心联合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改造推进会暨企业信息化工作交流会,瓯江口大数据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局、洞头电信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区域内40家企业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部署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数字化改革工作,建设“1+5+2”体系,打造“数字化改革先行区”;建设“产业智脑+智能工厂”,打造”数字经济领跑区”;强化协同体制机制,打造“数字经济智造强区”。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瓯江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治安防控智慧单元(试行)》、《关于遴选第二批数字化改造企业的通知》等具有瓯江口本地特色的政策,以推动该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瓯江口工业经济、数字经济竞争力,助力瓯江口从“制造”到“智造”转变,努力将瓯江口打造成为“数字经济智造强区”。

  会议邀请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浙江中亿豪科技有限公司对第一批数字化改造成果进行展示,浙江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温州)技术总工李耀华技术总工对企业数字化改造实践做了专题讲课。

  会议希望各企业代表能对瓯江口数字化改革的决心和企业数字化改造的重要性有更深入的认识,能逐步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工作,齐心协力将瓯江口数字化改革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