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洞一体化党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温州网 2021-07-30 13:19:47

  温州网讯 7月29日,瓯洞一体化党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洞头召开,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密切交流合作,共商发展大计,推动瓯洞一体化发展再上新台阶。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洞头区委书记林霞,洞头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慧平,两地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瓯洞一体化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一期)20项重要事项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且还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指标落地事宜”、“推进瓯洞一体化合作,打造高能级战略平台”等11项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认真研究。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谋划,加强两地联动和深层次合作,积极对接探索瓯洞一体化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在产业布局、民生设施共享、平台共建等方面互融互补,逐步实现高质量共同富裕。要推进资源优势转化,立足全国中段海岸线区位优势和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名片效应,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产业。

  据悉,瓯洞一体化党政联席会议是瓯江口党工委、管委会与洞头区委区政府之间开展重要议事决策的一种有效方式,主要任务是按照双方共同承担着“做大做强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协同共建浙南对外开放桥头堡,共筑甬台温临港产业示范基地,打造温州大都市区东拓主平台”的功能定位,统筹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布局、公共服务布局等经济社会各领域,健全项目、资源、成果、信息共享机制,发挥“1+1>2”的溢出效应,力争落地一批引领性、标志性、奠定性、突破性的大好高项目,实现瓯洞一体化融合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