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成立首家大学生驿站

温州网 2021-07-30 13:21:17

  温州网讯 温州市大学生驿站是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打造的青年人才公益项目,旨在助力推进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实现“百万人才聚温州”。

  近日,灵昆国际大酒店设立了瓯江口首家大学生驿站,为来瓯江口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最多10晚的短期住宿服务,每人每天优惠120元;同时,还为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路费补贴,纾解来温求职学子住宿费用高、求职压力大等问题,为他们打造一个温馨包容的“家”。

  瓯江口大学生驿站是大学生就业的一个中转站,也是一个加油站,是人生道路中追梦的瞭望所,大学生驿站将帮助来瓯江口求职大学生振翅飞翔!

  温州市大学生驿站特点

  ①补贴标准高、10天可住

  温州市大学生驿站最长可住10天,补贴标准为120元/人/天,时间超长,力度极大,充分体现了温州对人才的渴慕。

  ②配套服务多、环境舒适

  不同于一般驿站的多人宿舍式房间,瓯江口大学生驿站与灵昆国际大酒店酒店合作,房间为标间和单间,私密性较好;同时酒店里床铺被褥、洗漱用品、生活用具一应俱全,并提供健身、就餐、洗衣等生活配套服务,还提供政策宣传、招聘会信息推送、实习岗位推介、就业创业支持、城市融入等方面的公益服务,是一处集交流、娱乐、休憩于一体的“家”。

  ③地理位置好、交通便捷

  温州市大学生驿站布点,优先选择位置较佳的经济型酒店,尤其是各产业园区附近的经济型酒店,这些驿站不仅地理位置好,而且交通方便,便于毕业生入住。目前温州市已建成48处大学生驿站,驿站颜值高,温馨如“家”!

  什么人可以入住

  ①毕业2年以内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大学生);

  ②入住大学生驿站每人最多申请两次,入住时间累计最长为10天;

  ③全日制学制,以端口信息或教育部门证书为准;

  ④高校毕业生指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的毕业生、经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技工院校高级工班、特殊教育院校职业类毕业生按大专生落实待遇,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按本科生落实待遇。

  如何办理入住

  1、掌上办:

  浙里办APP—惠企资金直达—温州市人才云服务—入住驿站申请;

  2、网上办:

  浙江政务网—温州市|惠企政策直通车—入住驿站申请;或者直接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即温州市|惠企政策直通车)”(reward.wenzhou.gov.cn)搜索“入住驿站申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