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八一”节前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1-07-30 13:22:48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温州网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7月2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带队来到瓯江口昆鹏消防救援站进行慰问,与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逐一握手,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为新区消防安全、百姓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一行人来到驻瓯江口新区部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驻地部队对瓯江口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瓯江口管委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深化军地共建。

  驻地部队表示,感谢瓯江口管委会的关心问候和支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开展各类联谊共建活动,不断增进彼此情谊,谱写军民鱼水深情的时代新篇章。

  7月29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率队到辖区部队进行走访慰问。金宏斌向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为瓯江口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训练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发扬拥军传统,主动靠上服务部队实际需求,大力支持国防建设,为部队履行使命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