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州夏季双线人才交流大会闭幕:企业不断开出高薪岗位 上演抢人大战

温州网 2021-08-02 07:53:19

温州网讯  为贯彻“2021年暑期大学生招引攻坚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百万人才聚温州”,7月31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中心承办的“千企万岗引人才”——2021年温州夏季双线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才市场举办。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合计1142家用人单位参会,共发布3.88万个岗位。当天,共接收简历8505份,达成意向2094人。

在夏季线下人才交流大会现场,记者注意到,不少企业开出高薪岗位,上演抢人大战。福达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温州市福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出60万元年薪,招法务总监和营销总监;百珍堂生物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开出48万元年薪,招食品专业博士等。统计数据显示,此次招聘岗位平均年薪在18万元以上的有400余个,主要围绕机械设备和电子商务行业。

“主要关注企业销售和策划岗位,目前还在比较,在结合今后职业发展和规划的基础上,我会慎重考虑的。”本科毕业生小陈一早就来到招聘会,此前他参加过多场招聘会,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人才的选择要求,有了初步判断。“很多企业都开出不错的条件,我会在比较的过程中,对照自己进行查漏补缺。当然,也不排除再去考研提升下自己。”

除招聘求职外,主办方还提供了很多咨询服务。现场开辟了政策咨询区、职业指导区、企业宣讲区、实习岗位区、党史知识竞答区以及“510计划”人才招引成果图片展区等6大特色服务专区,为给大学生人才提供更为周到、细致且集中化的人才服务;并邀请市人社局处室负责人、温州市十佳HR获得者到场,推介温州人才政策、解读就业疑惑、护航大学生顺利就业步入社会。

接下去,市人社局还将陆续推出长三角留学青年现代服务业创新论坛、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决赛等,为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来温州营造良好的氛围。相关信息,可以关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了解。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