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 排名上升至279位

温州网 2021-08-03 07:24:00
我市知名企业——青山实业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以42448.1百万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榜单第279位,较去年上升50位。

  温州网讯 昨天,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我市知名企业——青山实业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以42448.1百万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榜单第279位,较去年上升50位。

  青山实业自1988年成立以来,经历了不断的变革与创新,在一次次尝试中实现了完美的蜕变。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经济发展形势复杂严峻的大背景下,青山实业积极防疫、抓好复工复产,立足不锈钢、镍生铁、新能源三大主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全年各项经营指标鼓舞人心,实现销售收入2928亿元,交出了一张令人瞩目的发展答卷。青山实业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将慈善公益融入企业发展之中,积极为人才培育、教育医疗扶贫、抗台救灾、助建SOS儿童村及各类慈善捐款,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从2019年首次上榜,青山实业已连续三年入选世界500强,且排名每年保持稳定上升。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青山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 排名上升至279位

  记者:郑葵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