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温州网 2021-08-03 09:25:51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慧娴/文 张锦显/摄)7月30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组织集聚区30余名新党员在发展大楼南面集中开展入党宣誓。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金宏斌参加仪式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春东主持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新党员代表整齐列队,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各党(工)委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为能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入党而感到无比自豪,作为新党员将用行动去诠释一名党员的誓言,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汲取接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作贡献,攻坚克难做表率,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金宏斌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几点希望,要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扎实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要争做党员模范,勇担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岗位,在助力管委会“十大战役”和“争先创优”、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等重点工作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要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清廉本色,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