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赴瓯江口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温州网 2021-08-03 09:25:00
7月30日,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看望高温一线工作者。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 黄建秋 陈礼游)7月30日,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崇波及管委会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高温一线工作者,给他们送去消暑慰问品,并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当天,程龙凤先后看望瓯江口综合执法大队灵昆中队执法队员及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施工人员,并送上消暑慰问品。针对交通项目施工人员,程龙凤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此外,程龙凤还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