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林霞一行前往温州共建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1-08-03 10:48:00
7月30日下午,区领导林霞、汪慧平、王迎锋先后前往温州军分区机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共建部队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共叙鱼水情。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慰问

座谈会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余佩遥 洪建栋)“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区领导林霞、汪慧平、王迎锋先后前往温州军分区机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共建部队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共叙鱼水情。

座谈会上,林霞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洞头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今年以来,洞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在41项指标中,12项排名全市前三,GDP增长10.1%,这些都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平安建设等方面,为洞头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作出了部队贡献。希望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洞头发展,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帮助解决困难,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王辉及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洞头的联系,继续履行职责,更大地发挥部队在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携手共建军地更美好的明天。

原标题:林霞一行前往温州共建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