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1-08-03 10:49:00
分赴各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 池淼 张炜 李凌峰 徐远虑/文 陈亮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连日来,县委书记章寿禹,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分赴各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7月28日,章寿禹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平阳预备役营,看望慰问官兵、指战员,详细了解县人武部和预备役部队建设、工作训练和官兵及民兵预备役人员学习生活等情况。章寿禹在慰问中说,长期以来,各驻平部队和县人武部、民兵预备役部队在推进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及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希望大家持续抓好部队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在防汛防台、抢险救灾中冲前列、打头阵,为维护平阳安全稳定发展再立新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擦亮平阳“省级双拥模范县”品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深、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章寿禹一行还前往县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工作。章寿禹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要强化宣传发动,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征兵宣传,增强民众国防意识,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开辟绿色通道、强化激励措施,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主动参军入伍,努力实现征兵数量、质量“双提高”。

7月26日,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前往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局、武警温州支队、温州预备役团、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三大队,慰问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双方就推进军地发展、军民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慧代表平阳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7月30日,黄慧来到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详细了解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的工作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黄慧说,一直以来,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为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抢险救灾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平阳将一以贯之抓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一心一意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营造尊军崇军、爱军助军浓厚氛围,加快构筑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她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与平阳协调联动、同向发力,互促共进、互利共赢,共同谱写军地协调发展新篇章。

7月29日,许益伟先后来到鳌江消防中队、温州海警局平阳工作站等处,看望慰问消防队员和海警队员,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许益伟说,消防队员在处置突发事件、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时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海警队员依法严厉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他希望广大消防队员和海警队员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7月30日,县政协主席曾上俊来到南麂驻岛部队营地、民兵哨所等处,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询问部队建设、军事训练、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曾上俊说,广大官兵长期坚守岗位,主动承担卫国戍边、抢险救灾任务,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原标题: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共谱军民团结新篇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