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区委书记姜景峰参加会议

温州网 2021-08-03 11:04:00
8月2日,区委召开老干部意见征求座谈会,征求对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意见征求稿)等文件的意见和建议。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8月2日,区委召开老干部意见征求座谈会,征求对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意见征求稿)等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姜景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结合实际谈认识、说感受、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站位高、把握准,条理清、亮点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在点赞鹿城新变化新提升的同时,还分别就城市建设、社会消费、民生事业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姜景峰认真记录老同志的发言,不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与大家一同探讨交流。他表示,老干部们站在全局高度,本着对鹿城发展和鹿城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全会报告和区委决定,落实到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去。

姜景峰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鹿城事业发展的开拓者,为鹿城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全区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后来人,我们将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道理,义不容辞地把广大老干部照顾好,让大家分享更多更好的发展成果。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好阅历广、威望高、影响大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工作,共同把鹿城的工作做得更好。

原标题:区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区委全会文件的意见建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