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金!管晨辰获得东京奥运女子平衡木项目金牌

中国新闻网 2021-08-04 08:08:13
中国选手管晨辰以14.633分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32金。另一位中国选手唐茜靖获得第二。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管晨辰以14.633分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32金。另一位中国选手唐茜靖获得第二。

在此前进行的东京奥运女子体操资格赛中,中国队16岁的管晨辰和18岁的唐茜靖以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平衡木决赛,成为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双保险。

其中,被称为“难度之王”的管晨辰在决赛前就被寄予厚望。在奥运会之前中国女队的第三次奥运选拔赛中,管晨辰在平衡木项目上以6.8分的高难度成套动作,得到15.366分的高分。

而在奥运平衡木决赛中,她依然将高难度动作完美地完成,最终夺得这枚宝贵的金牌。祝贺管晨辰!(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