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检票系统再更新 洞头三大景区推出一次购票三天无限次畅玩

温州网 2021-08-04 08:08:00
游客购买联票之后通过其中某一景区的检票闸机,扫描购票二维码然后进行人脸信息采集,之后进出其他联票景区可直接刷脸,无需再次检票。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8月2日起,望海楼、仙叠岩、半屏山洞头三大国有景区推出散客人脸识别三天内无限次入园政策。游客购买联票之后通过其中某一景区的检票闸机,扫描购票二维码然后进行人脸信息采集,之后进出其他联票景区可直接刷脸,无需再次检票。

据悉, 去年2020年1月1日景区人脸识别通道正式在洞头各大景区亮相,进入望海楼、仙叠岩(大沙岙)等景区,游客可通过“刷脸”快捷入园。

此次人脸识别检票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将重复入园限制扩展到三天,并且所有除联票外的单个景区门票也包含在内,也就是说散客购票之后完成人脸识别信息采集就可以三天内无限次通过人脸识别机器出入购票景区。

据了解,近年来洞头三大国有景区从自助下单购票到刷脸检票,实现全自助入园,有效推动景区全面实现智慧化管理,使旅游更加便捷化、人性化、科技化。也给游客一个慢下来、留下来、住下来的理由,助力洞头文旅行业加速发展,为海上花园的美好生活加码,助推洞头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人脸识别检票系统再更新 洞头三大景区推出一次购票三天无限次畅玩

记者 小毛 孔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