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与叶先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4 21:08:17
8月2日晚,瓯江口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与叶先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传承红色根脉 奋进再战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杨美环)8月2日晚,瓯江口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与叶先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传承红色根脉 奋进再战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中的部分内容,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指出,要政治自觉、筑牢党心,坚定“两个维护”的决心。要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感悟“四个自信”的力量。要坚定理想、扛起使命,领会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正风肃纪、铸造铁军,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要敢打硬仗、敢碰钉子,认识“赶考之路”的重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生活会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深化了两个党组织的联系,促进了党员互帮互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