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进路 红耀瓯江口”主题图片展正在展出

温州网 2021-08-05 17:16:02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宣部策划制作“百年奋进路 红耀瓯江口”主题图片展,展览由“党的光辉历程”、“海上筑梦 初心永恒”、“党建引领 激发活力”、“蓝图展望 未来可期”四个篇章组成,讲述了党的奋斗故事、瓯江口的发展印迹和未来蓝图,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通过图片和大事记,对重要时间节点、重大热点事件进行简要描述,呼唤起瓯江口人共同的历史记忆,生动展示了瓯江口沧海变桑田、海上起新城的艰难历程,彰显出源远流长的“半岛精神”和“拓荒牛”精神。

同时展出的还有“百名党员百张笑脸百条祝福庆建党百年”短视频,来自瓯江口机关、企事业单位、街村、院校的党员们用一张张笑脸和一句句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望美好发展未来。在党史学习教育板块,集成了各党(工)委相关大型活动和各党支部“六个一”活动开展照片,全面展示党员干部风采。为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还设置了机关各党支部实践活动点赞板块,选取有代表性的事件进行现场评价点赞,以此督促各党支部从群众、企业利益出发,切实帮助群众、企业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

自展览开幕以来,来自全区各党支部党员纷纷前来观展“打卡”,展览现场掀起新一轮的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此次展览自7月中旬开始至12月底结束。(通讯员 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