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新提任科(股)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温州网 2021-08-06 08:58:33
8月5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纪检监察工委对管委会新提任的11名科级干部和12名股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新提任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5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纪检监察工委对管委会新提任的11名科级干部和12名股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屠俊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组宣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屠俊勇结合瓯江口开发建设实际、岗位实际及近期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就如何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勤政廉政等方面,对新提任的科(股)级领导干部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努力锻造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躬下身子,静下心来,扎扎实实深入学习,切实提升业务素质能力。要提升工作能力,注重七种能力的加强。二要勤勉工作,展现担当作为。新提任干部要有扎实硬朗的工作作风,践行忠诚担当的作为,秉持开拓创新的精神。三要时刻警醒,守牢廉政底线。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时刻警醒自己,不越界、不触底线,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要堂堂正正做人。同时要建立新型亲商关系,既“亲”又“清”,积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各新提任干部对如何结合岗位实际正确行使权力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警钟,外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守牢心中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扎实苦干、开拓进取,为瓯江口“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