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诚信“红黑榜”公布!

温州发布 2021-08-08 17:26:00
 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

  20年前的今天,温州设立了全国首个地方诚信日。开展诚信“红黑榜”发布活动,是“8.8诚信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具体内容,也是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还是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品牌建设的具体要求。通过每年一次的发布活动,使广大民众的诚信理念强了起来、各行各业的诚信榜样树了起来、联合惩戒把诚信失德管了起来,有力地推进了我市的诚信建设。

  为了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常态化,助力打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标杆城市和全域化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根据温州市第二十个“8·8诚信日”活动部署,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市发展改革委(市信用办)牵头市法院、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温州海关等单位集中发布诚信“红黑榜”,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来源:温州发布

  原标题:温州诚信“红黑榜”公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