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3银1铜 瓯江口摔跤队市运会创佳绩

温州网 2021-08-09 17:54:52
8月8日,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中国式摔跤比赛在永嘉县体校举行。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祥宝)8月8日,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中国式摔跤比赛在永嘉县体校举行,来自温州各县市区、功能区的12支代表队、82人参加本次比赛。

  温州护士学校派出7名队员代表瓯江口参赛。赛场上,摔跤健儿们激烈角逐,强强相遇尽展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通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最终斩获3金3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池心乐、陈益群、王宸希分别收获女子青年55kg甲组、女子青年70kg甲组、女子成人75kg组的冠军。

  市运会是我市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温州护士学校努力践行“体教融合”理念,不遗余力地推动摔跤运动的发展,也祝福挖掘和培养出更多的好苗子,为备战2022年省运会打下良好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