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 鱼鳞浃农贸市场被责令停业整顿

温州网 2021-08-10 08:01:00
8月9日,市民麻女士反映,前一天到市区南浦农贸市场买菜,发现市场里有个摊位因为经营者未佩戴口罩被贴上了停业整顿的红牌子。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8月9日,市民麻女士反映,前一天到市区南浦农贸市场买菜,发现市场里有个摊位因为经营者未佩戴口罩被贴上了停业整顿的红牌子。“现在许多地方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还是希望大家都佩戴好口罩。”麻女士说。

记者从鹿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麻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8月6日,该局执法人员到南浦农贸市场巡查,发现该市场的两个摊位经营者没有佩戴口罩,两个摊位分别经营肉类和水产类。发现情况后,执法人员当即责令该两个摊位停业整改3天。8月9日,该两个摊位已经完成整改,重新恢复营业。

另外,记者从该局获悉,8月8日,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市区鱼鳞浃农贸市场时,发现该市场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遂责令该市场关停整顿。执法人员表示,该市场要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营业。

据统计,8月2日至8月9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00多人次,检查辖区餐饮、药店、农贸市场等单位1400多家,责令停业整顿3家。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 鱼鳞浃农贸市场 被责令停业整顿

记者 陈培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