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出“半年红”答卷 “温州板块”陆续披露半年业绩预报

温州网 2021-08-12 08:10: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进入8月份,温州上市公司陆续披露半年报业绩预告。从已经披露业绩预报的温州上市公司来看,“半年红”成功打响。

在披露业绩的公司中,净利润增长最快的是温州宏丰。上半年温州宏丰实现营收11.9亿元,同比增长80.5%;实现净利润3293.72万元,同比增长907.89%。温州宏丰表示,公司业绩增长与技术取得重大突破有关,上半年收到2项国内发明专利证书、1项美国发明专利证书、1项日本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项澳大利亚创新专利证书及1项国内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积极拓展市场也让温州上市公司的业绩同向上升。浙江力诺半年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0万元—4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67%—34.78%。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积极开拓市场,销售订单增长较大。佩蒂股份业积极构建供应链的国际化布局,增加海外市场的供货能力,业绩得到了有力增长,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万元—6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63%—57.11%。

温州上市公司还把握了行业的机遇。金卡智能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9亿元—1.57亿元,同比增长15%—30%。主要是受智慧城市、物联网相关政策的推动,民用燃气场景业务板块实现良好增长。此外,得益于下游制药行业需求强劲,迦南科技上半年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7万元—451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60%。

此外,ST仁智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00万元—75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15元—0.018元。不过其主营业务有效增长,石化油服业务持续向好,新材料业务板块加强产品研发及市场开拓,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规模较去年同期持续增长。但上半年公司根据法院判决书、和解协议及其他负债对以前年度的债务计提了预计负债及利息,对当期损益不利影响约370万元。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交出“半年红”答卷 “温州板块”陆续披露半年业绩预报

记者 邹雯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