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服务企业修复“信用”

温州网 2021-08-13 00:04:34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任颖颖)8月11日上午,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浙江德润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对其发放信用修复确认通知书,同时讲解了信用修复知识,帮助企业强化诚信建设,鼓励失信企业自我纠错,重塑自身信用。

  据悉,为鼓励和引导不良信息主体主动改正违法失信行为,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信用修复工作,着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在工作中,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主动向企业发放《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围绕“企业信用修复”主题,宣讲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联合奖惩措施、企业信用修复的重要性等。同时结合执法案例从信用修复条件、信用修复流程等方面“手把手”指导企业具体操作方法。截至目前,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主动实施信用修复2家。

  下一步,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常抓不懈,将此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自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满1年符合修复标准的,将主动上门服务,助优瓯江口营商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