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名运动员参加温州青少年“武林大会” 瑞安队傲视群雄

温州网 2021-08-13 07:47:00
来自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18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角逐,瑞安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冠军。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武术套路比赛近日在瑞安市体育馆落幕。来自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18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角逐,瑞安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冠军。

  本次比赛分设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涵盖太极拳、长拳、剑术、刀术、棍术等项目,共29枚金牌。

  经过三天角逐,瑞安市、鹿城区、苍南县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瑞安市代表队以18枚金牌傲视群雄,鹿城区、苍南县、平阳县各夺得3枚金牌。

  本次赛事还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该奖项的有运动员林钊丞、张可、徐有有、翟靖哲、谭在顺、娄朱昊、陈思成、万品阅、王慧雅、屠俊杰、谷阳沐、朱杨岳、胡子怡、颜俊、柯盈盈、万诗龙、汪绍意、侯耀辉、曾齐涵,裁判员黄剑婷、陈宝雄、刘凤霞、胡剑军、许乙静,以及瑞安市代表队、苍南县代表队。

  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温州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市运会设青少年部27个大项(34个分项),将全面检验温州新周期业余训练成效,检阅各县(市、区)青少年业余训练整体发展水平。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瑞安市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185名运动员参加温州青少年“武林大会” 瑞安市代表队 18金傲视群雄

  记者:叶海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