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缪心毫

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缪心毫

2021-08-16 14:58:00

  缪心毫,1980年生,温州苍南人,温州市政协委员、温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

  2007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获国际经济法学博士学位,2007-2011年在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执教,历任讲师、副教授。2009年进入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后流动站,2010-2011年受邀并获德国马克斯-普朗克比较公法与国际法研究院资助赴该院访问。

  长期以来致力于国际金融法与国内金融法研究,并在资产证券化、国际金融组织等领域取得较好的科研成就。缪心毫先后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课题在内的省部级以上课题4项,在《现代法学》、《法制与社会发展》、《国际经济法学刊》等重要法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并出版个人专著1部,参与撰写专著或教材3部。代表作有:《跨境资产证券化私人治理法律问题研究》(独著,厦门大学出版社2010年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