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陈倩倩

简介: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陈倩倩

2021-08-16 15:32:00

  陈倩倩,1993年生,温州瓯海人,中共党员,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会计硕士,欧美同学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会员,温州智库促进会特邀研究员,现就职于浙江中医药大学。

  热衷于社会公共事务尤其是学生职业发展问题,曾在温州市政协提案《为来温求职人才提供三天住宿》并后续得到落地,累计开展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主题线下线上讲座数十场,内容涵盖专业选择、高考志愿、职业规划、出国留学、简历制作、面试辅导等,影响广泛。

  出版有《新高考填报一本通》(中国商业出版社),在北大核心期刊《教学与研究》发表《职业规划课程在大学教育中的普及研究》,在省级期刊发表《开放大学内部控制现状与改进研究》《课程思政融入会计课题的路径探索》,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作为社区实践的社会教育》成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