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捐赠防疫物资加入志愿服务 抗击疫情在外温商在行动

捐赠防疫物资加入志愿服务 抗击疫情在外温商在行动

温州网 2021-08-17 07:52:00
日前,江苏扬州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扬州浙江(温州)商会通过各种方式投入到扬州抗疫中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株洲市温州商会及会员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温州网讯 日前,江苏扬州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扬州浙江(温州)商会通过各种方式投入到扬州抗疫中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扬州市浙江(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汪苏龙向甘泉街道姚湾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慰问防疫一线白衣天使、村组干部和志愿者。8月7日,广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发出紧急募集防疫物资的倡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友滩获悉后,立即向会长吴招贵、轮值会长姜德盈汇报,共同商定:由商会向外地组织一批防疫急需的物资向广陵等地捐赠。同时,陈友滩组织一批防护服、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及时送到疫情防控指挥部。

  8月9日,扬州浙江(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希缅和温志军、陈泉生组织1.1万个口罩、210件防护服、1200瓶矿泉水、50箱方便面,2400包鹊桥仙生活用纸等物资送到抗疫前线。此前,王希缅还分别向扬州市妇联翔宇妇女儿童基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生活用纸等爱心物资。王希缅说,在这特殊时期,作为企业家,要用自己的爱心、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悉,湖南株洲市自发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株洲市温州商会在商会会长赵国成、执行会长林发健、党总支书记张大庆的组织下迅速行动起来,号召全体在株洲的温商以坚决、科学、严格的防控举措,为赢取战“疫”尽到应有的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10日,株洲市温州商会及会员企业捐赠了价值46万余元抗疫物资及现金,会员单位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为早日战胜疫情尽一份力。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捐赠防疫物资 加入志愿服务 抗击疫情,在外温商在行动

  记者:剑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