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简介: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员林委

简介: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员林委

2021-08-17 15:32:00

  林委,浙江省“教育之江”教育评论员、温州市教育局官微摄影师、红枫家庭客厅公益悦读会创始人、资深中学教师。

  曾在温州电视台《万家灯火》担任电视编导六年,大量教育图片发表在温州教育(发布)、浙江教育报、光明日报、浙江日报等教育相关媒体版面。

  其一家三口创办的红枫家庭客厅公益悦读会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内容涉及家庭教育、生命教育、绘本阅读、心理辅导、传统文化,2015年8月至今成功举办公益悦读会300多期,接待人数成千上万,被媒体多次专版报道,并获得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城市大学、温州日报主办的读书月“2019年度书香家庭”称号,是温州地区促进家庭亲子教育和绘本阅读的重要推广力量,红枫家庭客厅公益悦读会一家三口走进大中小学、幼儿园开设教育讲座超百场,受到广大听众的强烈关注和热烈欢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