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温州网 2021-08-17 18:32:31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李建安)8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瓯江口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谈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梁超指出,认识一定要到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要通过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树立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要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尽职履职和本职工作上,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和敏锐性。行动一定要迅速,管委会上下要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把工作一步一步推进,把措施一环一环扣紧,把任务一项一项落实。执行一定要坚决,态度要鲜明,切实强化落实和执行的坚决性,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执行、高效落地。纪律一定要严明,要克服侥幸心理,坚守“红色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对《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进行了学习。梁超强调,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要按照标准完成规定动作,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每周一夜学时间贯彻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并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强引导、强素质,引导广大群众讲素质、讲道德,不断打造更加幸福和谐、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要强创建,各单位要按照《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文明城市创建落实两个测评体系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市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