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堂
来源:温州网作者:诸葛之伊2021/08/18

敲黑板!市本级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首创线上模式,一图读懂如何操作!

温州网讯 17日,市本级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公告正式发布。此次配售认购改变以往的现场“面对面”摇号选房方式,通过搭建人才住房线上认购平台,以数字赋能创新推出线上摇号选房认购新模式——人才无需到摇号选房现场,只用通过手机,就能足不出户地认购自己心仪的人才住房。

市本级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委托公证处采用公证线上摇号直播、在线选房方式进行。摇号直播在2021年8月25日上午9点开始,借助公证处专业平台,按人才层次类别从高到低顺序共分6个批次开展直播摇号,全程录像并向社会公众公开。摇号结果将以短信方式发送到申购人的手机号码上,并在公证处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申购人根据公证摇号产生名单的先后顺序,确定选房顺序,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在线选房系统开展模拟测试选房和正式选房。

有三个时间点务必要关注:

配售认购公告发布后,申购人需在8月18日-20日登录“温州市人才住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rcf.wzzjis.com:9080)进行确认是否参加摇号选房。

模拟测试选房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下午15:00-17:00、晚上18:30-21:00)。模拟测试选房为正式选房前进行的模拟测试,为申购人提供查看、收藏、选房测试、咨询沟通等功能,方便申购人提前熟悉选房操作流程。模拟认购成功不作为最终认购成功的结果,最终认购结果以正式选房认购所选为准。

正式选房时间在2021年8月26日下午13:30开始,统一按照摇号中签名单“组式”选房。每组时间为2分钟,先选先得。申购人线上确定房源后,系统将会自动记录成功选房者信息,申购人即完成本次房源认购。

市本级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房源共5个项目,总建筑面积48898平方米,总套数477套,分别是阳光城·檀境里、华鸿·翠语麓园、宝龙地产·麓台里、新城控股·如意里、龙湖·龙誉辰园。

附:温州市市本级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公告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敲黑板!市本级第二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首创线上模式,一图读懂如何操作!

记者 吕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