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民生实事 瓯江口高质量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

温州网 2021-08-18 11:13:09
今年以来,领导班子带头领衔,实施47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事项。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引入优质教育资源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今年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带头领衔,实施47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事项,涵盖了数字赋能、优质教育、健康医疗、便捷交通、幸福安居、治理强基、环境提升、精细管理、重商安才、防灾减灾等十个方面。

  截至7月底,惠企政策“直通车”迭代升级、洽谈引入知名教育机构、灵昆中学中考标准化考场改造提升、瓯江口急救站建设、新增和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共享单车和共享助力车引入、停车位施划、公共体育配套设施建设、农村池塘整治、食品“阳光工厂”创建、新增全程可追溯食品经营主体、“阳光厨房”建设、应急防汛预案编制、人才子女就学政策、应急演练、电梯安全责任保险等16件民生实事已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洞头公积金分中心入驻政务服务大厅

  在民生实事推进过程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从实际出发,共梳理“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项目清单346件,已办理完成288件。具体包括启动新区农贸市场建设、推进赐方、德亨等商贸综合体项目建成投用、对接引进洞头公积金分中心入驻政务服务大厅、为用工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平台等等,全体党员干部走好群众路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企业、基层“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瓯江口力量。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已完成项目清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