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回访市区电脑、手机市场:防疫管控措施已整改到位

温州网 2021-08-19 07:54:00
记者再次走访温州数码科技广场、温州电脑市场以及中侨通信市场和谢池通讯商场,发现以上场所防疫管控措施已整改到位。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数码科技广场A区入口已上锁。

中侨通信市场调整出入口范围,加强防疫。 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8月16日,记者曝光了市区部分电脑、手机市场“入口防疫检查把关不严,较多商户不戴口罩接触顾客”的情况。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走访温州数码科技广场、温州电脑市场以及中侨通信市场和谢池通讯商场,发现以上场所防疫管控措施已整改到位。

  位于市区人民路的中侨通信市场和谢池通讯商场的入口较之前都加强了把关,特别是中侨通信市场人民路的入口增派了人员值守,并设置电子测温仪,进入商场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记者观察发现,一些未佩戴口罩的顾客准备进入以上两个商场时,均被门口管理人员劝阻。

  温州数码科技广场、温州电脑市场的入口管理较之前更加严格。记者发现,数码科技广场的A、B两个入口均已关闭,所有人员进入商场只能从主入口进出,而且严格执行防控措施。位于人民路和飞霞路口的温州电脑市场入口,也由之前的五个改为三个,管控较之前严格很多。

  记者走访四家市场时发现,里面戴口罩的人明显增多,柜台内的商户都戴着口罩工作,商场内不时广播提醒商户和顾客佩戴口罩。“媒体曝光后,当天我们就开始整改,市场要求我们每个人戴口罩迎客,还要随时提醒顾客佩戴口罩。”中侨通信市场的一位商户告诉记者。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记者回访市区电脑、手机市场:防疫管控措施已整改到位

  记者:董吉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